瑀夏

微博:小茶今天很想睡

克拉一枚💎嗑圓刷!
有在搞競,遊戲我只玩第五人格!!!
喜歡很多選手(跟CP🤭),歡迎聊天~
題外話:微博名的小茶指的是我本人不是一茶(?

心裡話4.0

心裡話系列再次歸來(⁠・⁠∀⁠・⁠)

此篇非常具攻擊性,請斟酌

這次是深淵相關,隔了幾天是因為本來沒覺得咋,也特意避開了評論區,但超話推到我微博首頁還不只一個,我心態就崩了🤯

內含狼隊、GG、Gr,還有給抖5的小祝福~

可能也有一些內容會跟之前的稍稍類似


前提無雷的狀況下,let's go !

(註:以下的“你”全指跟我意見相悖的,不是所有看到這篇文的人噢)

“ IVL無弱隊,有誰不想當冠軍 ”


說出這句話的人,有多少在自己主隊輸了還能坦然說出來


我可以,我非常確定我可以

如果不行,那我是否可以視在別隊輸時說出這句話的你,是個假清高的人?


我一直認為,大家對自己喜愛的選手以及隊伍往往有著更高的期待,當然也有更和善的態度

但現實是,微博超話裡擁有著一票完全接受不了輸的人

難道你自己的人生是全贏嗎?


深淵6結束,狼隊有很多在我眼裡配不上叫粉絲的人指著抽瘋的鼻子罵

馬後炮們我就問,遊戲開始前,有人能百分百知道對方帶什麼天賦嗎?

還是百分百知道對方打什麼?

不要跟我說可以猜的出來,我當然知道可以從ban位猜多方要打什麼

但那是百分之百嗎?還是人家是一次ban完才讓你選角??


我不否認抽瘋在教練這個職位上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也不否認拿現在的他去跟北離不惑比(指教練的工作涵蓋內,不是指平常的他)確實不夠優秀

但至於一口一個讓他走嗎?

噢,走這個字還是我修飾了,有多少人的原文是滾呵


我大概可以預料,我幫抽瘋說話,被罵的估計會是我

不過,罵就罵唄

因為我真不覺得抽瘋該承受你們這些人過激的言論,除了說滾的,只剩一堆執著於不拿古董商的

要是真覺得bp這麼爛,爛到路人皆知的程度,能不能請你們這些大哥大姐給一點有建設性的想法

就只知道叫人家滾、問為什麼不拿古董,其他字是一點說不出


我發自內心的說,87的手傷絕不會只是因為深淵前練古董練出來的

每個行業基本都有職業傷害,而像電競選手就真的很難逃過手傷

有看過我之前文的就知道,狼隊我最喜歡且追蹤的就是87跟愛麗

所以大可不必覺得我在反駁87和87的粉絲


再者,你們一直說87練出手傷的古董不讓拿

有沒有一種可能,就是因為受傷所以不拿?

是深淵6重要,還是87的手重要?

抱歉我覺得87的手重要,我寧可看他們深淵6輸也不想看到任何人因為受傷退役

當然實際上是不是因為這個我們無從得知,但看到這的大家應該能理解我要表達的


究竟是抽瘋不讓拿,還是有其他原因,除了狼隊的孩子們無人知曉

既然不知曉,你們是在吵什麼?


還有一個很現實的層面,我是不覺得這bp方式狼隊其他人之前不知道啦

那如果知道並且覺得有大問題,你各位從他們平常直播的氛圍來看,狼人和愛麗可能不去跟抽瘋討論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肯定是有問題或覺得不妥就說啊

很多人是不是看比賽上頭了,最後連思考能力都不要了??

不可能贏了就歡天喜地的說“你看我主隊這麼強”,輸了就在網上留下一堆攻擊評論吧


還有,現在說87絕活古董,之前87古董在沒失誤的前提下被對方屠夫秀了的時候,彈幕怎麼說的?你們留言怎麼說的?


“別惦記你那雙ob了” “別想著拿古董行吧”


我為什麼記得這麼清楚?因為看到的當下,我覺得好難過,因為我好怕487看到自責,我好怕狼隊看到難受

你各位都是小丑金皮變臉王?變臉比翻書還快


還有那些一言不合就留言罵人,在釐清事情真相後說“啊我以前還留言罵過XXX,結果都是誤會😭😭”的人

你們真的是世界上最白/目且最沒有責任感的人


從最一開始你就不該在網路上頂著你那自以為很好聽的用戶名稱留下攻擊言論

在發現誤會後該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再留言說自己以前都白/癡,而是該去把以前的留言刪掉


當一個有人品且不辱罵別人的人不叫飯圈文化,那叫當個人的基本守則



講完難聽的,接下來是溫馨時刻

-Wolves

狼隊的大家,看到你們很努力的爭勝,我真的很開心

87拿勘探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你們打的很好,沒能進到4強肯定會遺憾的

不過我覺得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上一次你們抱走了冠軍

不過你們這次其實只是輸給亞軍不是嗎?GG又不是弱隊,何況大家都知道2022開始的這一整個季度,GG勢頭都很猛對吧

不管夏季賽時你們還有沒有一起,但愛麗87果凍獅崽大明你們永遠是你們,就像大名老師當初從ACT過來,但你一直都是黎明

不是因為狼隊喜歡你們,是因為你們是狼隊所以支持狼隊,所以祝你們每個人能在之後做到自己的目標

回歸非電競選手的生活也好,繼續把第五人格當職業也好

盡情做你們想做的吧!!!


-GG

我們成都積極這次辛苦了~

在看最後一把的時候,也就是馬哥月亮河紅夫人那把,我真的很想哭

有希望但希望渺小的感覺,真的比絕望還要痛苦的多

最後也看到了馬哥拼命的樣子,直到抖人兩人出門的那一刻,我真的不敢看完鏡頭cue給任何人的特寫

後來也看到微博上小馬發明天會更好

對一直努力程度積極還有其他IVL隊伍來說,明天肯定會更好!!

老張,雖然在目前的階段你可能得暫時離開,但大家都會記得你的!而且重點是你在這段旅程獲得了和其他人的友誼

以後有空的話要多多回來看其他人~


-Gr

椒!!恭喜你們這次拿到季軍,也是突破了深淵4以來的小小魔咒

深淵6的全過程再次證明了你們的韌性,還有你們的實力

期待夏季賽看到你們奪得屬於自己的冠軍!

(我很好奇椒出的冠軍隨從會長怎樣哈哈哈)


-Dou5

首先!恭喜抖5拿到冠軍!!!!

之前看到你們拿夏季賽冠軍我就在想抖人跟椰子雙向奔赴了!!

我一直覺得,抖人之前不是沒有實力,只是沒有找到一套適合抖5的打法和定位

不過我們抖5成功在這次拿到冠軍啦!!

我相信很多主持解說,還有小程祈顏取悅一定也很為抖5開心(看到抖5說MRC陪他們練,我哭死真的)

也很高興北離也有冠軍了!!!

期待冠軍皮的樣子!!


-混雜選手

87~我們最棒的小隊長,希望你可以天天快樂,我們往正向想,會有漁夫是因為你很優秀、是因為你和其他隊友感情很好他們嫉妒!雖然不太可能完全不被影響,但還是希望你不要把那些放心裡,記得有很多人愛你!


一茶~小茶我相信你也很想上場,我真的很很想很想念你在賽場上的樣子,不管如何,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期待你再次上場!(順帶一提我會喜歡Gr就是因為之前那場紅蝶逆風三跑,茶玩咒術卡子哥病患,無心傭兵兜老師祭司,還有雖然現在不是茶上場,但我也很喜歡橙崽!)


愛麗~目前還不知道你是不是深淵6結束就離開,但自私點說,真的真的很不希望你離開....你是我很喜歡的屠夫玩家,不希望你離開也不是因為什麼有沒有好的結局,也不是拿沒拿過大滿貫,只是不想看到你來開這個閃閃發光的舞台。總之,祝你未來一切順利,作為學生也好,作為選手也好,愛麗永遠是最棒的快樂小狗!!


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祝你們喜歡的選手都能拿到屬於自己的冠軍!

這篇文對於我自己日常說話的方式來說,真的很有攻擊性,但看到那些瘋狂洗版辱罵言論的人,我真的不能理解

在我的認知裡,哪怕隨便一個選手在一次比賽中大失常連續被四殺或連續被四跑

都不應該因為這場比賽的結果與狀況去叫他退役

總之,這些也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與,也知道自己大概率要被罵了哈哈哈

不過,無論你是贊同我的,還是準備留言罵我的,都謝謝你願意花時間看到這!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