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夏

微博:小茶今天很想睡

克拉一枚💎嗑圓刷!
有在搞競,遊戲我只玩第五人格!!!
喜歡很多選手(跟CP🤭),歡迎聊天~
題外話:微博名的小茶指的是我本人不是一茶(?

億點心裡話

文長注意!!!

事先聲明:我也是第五人格求生玩家,但是是低段位愛看比賽、再普通不過的人


臨近秋季賽總決賽,我在為狼隊加油的同時,意外又不意外的在網上滑到許多我認為不這麼理想的發言,而內容想必大家都多少能猜到,是關於狼隊失誤的部分(從夏季賽到現在)


選手失誤給對陣的戰隊機會,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我自己看到選手失誤時的反應是:沒事沒事沒事,XX加油保一手!救人救人加油!

同理我看到任何人秀了一手,我反應是:!!秀啊!!!帥爆了!!!!!!


可是好多人看到選手失誤之後,不是希望再接再厲,而是希望直接退役。

原諒我真不能理解說出“XXX退役吧”這種話的人。現實層面來說,狼隊的首發成員們幾乎都不是近一年才加入職賽,認為他們該退役的,是在質疑經理教練的眼光?還是一次失誤就可以讓你們(此指說那些話的人,不是所有看到這篇文的人)否認掉他們過往的種種努力?

情感層面來說,他們看到這話,會有多難受?

487、果凍、幻賀、獅子,還有好多狼隊的成員們,在愛麗加入他們之前,為了贏有多拼命?

狼必四,他們爭的不是單局的多跑,他們爭的是贏得比賽的前路。


職業選手是人

他們先是人,才是選手

他們有來自“選手”的壓力,有來自“人”的容錯,有來自“自己”的不服

永遠都不要忘記,他們比我們更想贏


我們自己玩第五人格,即便再不擅長的人都有打的順跟不順的時候

我們一天打不到十場,肩上只有排位掉不掉分的壓力,頂多榜前大佬們會多在意名次

那狼隊的孩子們呢?他們有自己的目標、有選手資格的壓力、積分榜,還有粉絲的目光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粉絲對自己失望,或是因為自己難過

但這不是粉絲攻擊他們的理由。


我除了看電競還追星,相信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畢竟網路發達

你/妳會在Idol一次舞台跳錯的時候,叫他退團?至少我不會


司機有開錯路的時候,舞者有跳錯的時候,歌手有唱錯的時候

那電競選手為什麼不能有失常的時候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比賽時心態很重要,賽後不論輸贏的調適也重要

贏了,要小心自己不要驕傲,要把握

輸了,不要消沉太久,記住錯誤的地方並小心


打了這麼多,不是希望大家只會稱讚,而是不要用這麼激烈的言語,去傳達自己的失望

這是他們的比賽,不是我們的


每個努力的孩子,都值得溫柔的鼓勵與讚美


487,我們珍愛的小隊長,奶茶色和黑色都很適合你!秋季賽的決賽加油!我知道很多時候角色上的拿捏會受到對陣屠夫的影響,不管是你的絕活勘探還是祭司,你是487,無可替代的487!!


果凍,凍子哥是很棒很棒的指揮位,你的大局觀很常讓我嘆為觀止!堅毅果決是你的特質,但平常蓬鬆版的你也很有趣。因為你的能力注意你,因為你是果凍而關注你,果凍fighting!


幻賀,絕活輔助!幻老師失誤時不要太自責,振作起來和兄弟們一起當精神小伙!友善又有趣的幻仙女,我們都很愛你~


獅子,獅砸的手一定要好好養!雖然秋季賽暫時休息,但一定要記住,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同為有手傷的人,我非常非常希望你能養好手,不單是為了重返賽場,更是希望你能不要有傷痛!


愛麗,在我眼裡,你是上古屠皇、是狗言狗語的狗愛麗,但也只是愛麗,是那個會和邦邦上蹦下跳的愛麗、是努力練習受搓的愛麗,你不只是虛妄傑作,你是讓狼隊完整的最後一塊拼圖,無價的線索


狼隊,每一個選手,替補也好,首發也好,還有經理和教練,謝謝你們,讓我能和你們一起追夢




謝謝看到這的你/妳,閒聊一下,我真的很愛愛麗和487,看他們打第五真的快樂,歡迎大家搜索愛麗恐懼別人的卡點影片,真的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