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夏

微博:小茶今天很想睡

克拉一枚💎嗑圓刷!
有在搞競,遊戲我只玩第五人格!!!
喜歡很多選手(跟CP🤭),歡迎聊天~
題外話:微博名的小茶指的是我本人不是一茶(?

心裡話2.0

*狼隊GG雙粉 雷的就不要點進來了

*文長注意


-正文開始


在這幾天看總決賽直播我就有來發第二篇的想法了

只是沒料到自己會比賽一結束就立馬來

我真受不了留言裡的一些人

而且很難過的是很多這樣的人自稱狼粉。


上一篇文,我說了我看很多語言過激,動不動就要選手退役

這一次,我看到好多只會怪罪的人


舉例來說,GG vs 狼 的BO4上半場

一直有人在結束後“重複”刷「黎明為什麼要救」、「傭兵為什麼要走?」


首先,他們有自己的戰術想法

就算這個戰術在我們眼裡看來不懂,也請先等他們解釋再表達自己對不滿

我們在直播過程只聽的到三位解說,你們(指語言過激的人類們)個個都是狼隊教練還是指揮位?

再來,以我自己平常玩第五的想法(當然可能還有我沒注意到點,歡迎留言討論):

1.傭兵不是主動走而是已經貼到底,強摸的部分更不用說,馬哥當時牽人前先丟了炸彈,就算傭兵可以抗一刀斬下的一刀,但前提是抗刀前毫髮無傷,但凡他被炸一下再吃一刀,買一送一是吧?那為什麼走了,馬哥牽氣球之後不走,氣球刀想過嗎?打出去了還好,往內打了怎麼辦?最後,黎明救人,因為他們要爭,爭給愛麗一條更有希望的路,我就是因為狼隊敢於拼搏而喜歡他們,但粉絲們不可能在爭贏的時候瘋狂誇讚,卻不能接受爭輸的時候吧?因為有風險才叫爭,而這樣的狀況下爭贏我們也才倍感驕傲,難道不是嗎?

2.前面有一把愛麗因為貪了所以被翻盤,這時候就有一堆人瘋狂質問愛麗為什麼要貪,各位大哥大姐,我可以理解因為貪被翻盤覺得很可惜,但可以不用因為這樣就刷各種「愛麗在幹什麼?」、「愛麗能不能清醒點?」,我們覺得可惜,選手本人不只覺得可惜還會覺得自責!可以不要搞的好像他們輸了你會無故被罰錢嗎?要是你/妳有賭 博押狼隊,結果狼隊輸了你賠錢,那也不是他們的錯,是你想貪便宜的錯(本人極為厭惡賭 博)


這是我看到比較嚴重的兩局,也是我很不能接受的部分

老話一句,這是他們的比賽,不是我們的

永遠也不要用所謂粉絲的緊張去比擬選手們坐在那個位置的壓力

再經驗老道的選手,在台上失誤的時候心臟也會漏跳一拍,只是他掩飾的好不好而已


真的拜託所有看到這篇且跟我一樣喜歡第五人格的人們,不要攻擊選手,除非他幹了喪盡天良的事,殺人放火搶劫偷竊之類的


以狼之名,許我榮光,狼隊深淵Fighting !!!(私心一句487跟愛麗fighting~~~


最後的最後,是我給成都GG的加油!(純狼粉要是不接受立刻左上離開,我不會逼你看)

真的非常非常恭喜GG拿下冠軍!

那時候看到總決賽狼隊對上GG我真的又開心又難過

比賽永遠是一輸一贏,但兩隊不管是誰贏誰輸我都會高興和難過:)

我們的馬哥,雖然我現在在打文章所以沒看到直播,但你一定要捲個MVP!!

我是因為看日常排位喜歡上你的

還有之前勇敢轉人的皮皮蝦

能看到你們站在金雨下,我真的很高興

期待你們深淵6的表現!

我也要去為我的深淵任務拼搏了哈哈哈哈

GG加油~~~馬哥加油~~~~~~


期待狼隊GG深淵頂峰再見!(我真的好喜歡看兩隊頂尖戰隊互相爭勝,還有GR抖五ACT也加油!

评论(8)

热度(7)